结局1: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任选)

8. * 美里の言う事をきく;自分たちで选ぶ (任选)

9. 姉さんの结婚式じゃない; 俺たちは大丈夫だよ (任选)

10. 【* 酒,笔记本】

 

结局2: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任选)

8. * 美里の言う事をきく; 自分たちで选ぶ (任选)

9. 姉さんの结婚式じゃない; 俺たちは大丈夫だよ (任选)

10. 【 酒,* 笔记本】

11. 部屋にカメラを仕挂ける; 玄関にカメラを仕挂ける (任选)

 

结局3: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8. *无理するなよ; 手伝おうか?

 

结局4: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8. 无理するなよ; *手伝おうか?

9. *このまま势いで;やっぱり自重する

 

 

结局5: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8. 无理するなよ; *手伝おうか?

9. このまま势いで;*やっぱり自重する

 

结局7:

1. *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 自分たちで探すから; それじゃお言叶に甘えて

4. 诱ってみる;* やめておく

5. * わかりました;ちょっと都合が……

6. 【 *她,香炉,手机】

7. *申し出を受ける; ありがたいけど远虑する

8. * 美里の言う事をきく; 自分たちで选ぶ

9. * 姉さんの结婚式じゃない; 俺たちは大丈夫だよ 《至此进度条全满》

10. 诱いを受ける;* 诱いを断る

 

 

结局8:!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ここはぐっと我慢する; *欲望に身を任せる 

4. *このまま続ける; 今日はやめておく (选第二项的话后面结局和已有的相同)

 

结局9: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ここはぐっと我慢する; 欲望に身を任せる

4. * 覗き见てしまう; 流石にやめておく

5. * 藤川だけを制裁する; ふたりまとめて制裁する

结局10: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ここはぐっと我慢する; 欲望に身を任せる

4. * 覗き见てしまう; 流石にやめておく

5. 藤川だけを制裁する; *ふたりまとめて制裁する

 

结局11: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ここはぐっと我慢する; 欲望に身を任せる

4. 覗き见てしまう; *流石にやめておく

================================== 学生 ============================

和学生偷情,主动和男主分手,无语。=======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 *宣传手册,信封】

结局13:主角外遇,无语!!!!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 宣传手册,*信封】

 

 

1. 思い切って买ってしまう; *出直してきます

2. *さやかのことを话す; とりあえず误魔化す

3. ここはぐっと我慢する; *欲望に身を任せる

4.外射

结局14:

4. 【*床边地上打火机,她】

5. 【上方标牌,*继父和她】

6. 【她得手腕,*右面桌上橡皮奶嘴】

7. 【柜上包,*柜下层胸带】

8. 申し出を断る;*申し出を受ける

结局15:

4.5.6.7.任意个不安上面的选

 

分享到:

全部评论

很好

2018-12-05 20:09:32

结局4应该继续选择香炉。而不是手机。能进入被公园无业游民袭击结局

2023-12-12 14:36:26

结局5同理

2023-12-12 14:37:24

感谢大佬的攻略

2024-02-26 17:10:04

攻略有点看不懂

2024-03-10 03:43:18

那些做运动时的选项都是没影响的吧

2024-03-10 03:54:28

而且没看到结局6

2024-03-10 04:06:55

这攻略问题不小,我一个个总结吧。

①关于混混和流浪汉的结局,评论区已经说过了,要选香炉而不是手机

②结局2的第11个选项,选择摄像头设置在玄关还是客厅都不影响结局,但是cg回忆不一样,记得回收

③攻略里未出现的结局6,在结局7的最后一个选项选择另一个(就是接受邀请),就会进入结局6

④结局8在攻略中省略了一个关键,就是从开头开始所有的h场景中的选项,必须在中出和外出之间全部选择外出,才能进入结局8,否则女主一定会怀孕然后进入岳父线

⑤结局14,最后选择接受岳父帮助还是不接受帮助都不会影响结局,但不同的选项有不同的cg回想,记得回收

⑥结局15的那4个找物品游戏,并不像攻略说的那样任意一个不按照结局14选就行。如果前三个只有一个不按照上面选,而最后一项还选择柜下层胸带的话,男主还是会发现端倪然后进入结局14。此外如果前三个都不按照结局14选,最后一项按照结局14选择柜下层胸带,会在进入结局15的同时多回收一个cg回想

至此全结局和全cg收集完毕,但回想还差一两个,应该是男主和女主的场景再利用

2024-03-24 02:55:15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