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每个章节(含3个任务)结束后,会显示当前育成点数状况。3章结束时,育成点数中,悪落ち点数高于信頼点数时,会进入BAD END。
任务中进行的角色选择,会为所选的角色在任务前半的选择中追加很容易获得悪落ち点数的选项。
所以,基本上任务前半获取悪落ち点数,后半获取信頼点数会比较高效。
选项效果为 悪落ち上升率:ガシャン>ガーン │ 信頼上升率:ハート>ピキーン
3个章节结束后,会根据最终的悪落ち&信頼点数状况来确定结局。
二人中任意一人悪落ち信頼MAX,另一人悪落ち20以下时,会进入悪落ち END2(两种)。
二人中任意一人悪落ち信頼MAX,另一人悪落ち20以上时,会进入二人悪落ち END。
二人悪落ち都在20以下时,会进入BAD END;二人悪落ち都在20以上时,数值较高的一方会进入悪落ち END2(两种)。
BAD END中没有CG回想可供回收,所以是否观看请自行决定。
原日文攻略刊载于誠也の部屋。

二人悪落ち

慎重になりすぎている
◆SAVE01
ラナを呼び止める
■━1-1
出来ないなら帰れ:(ラナ)
今すぐ命令に従え:(メグ)
申し訳なかった:(ラナ)
申し訳なかった:(メグ)
■━1-2
向こうの人は見殺しか?:(ラナ)
戦っているのは自分だけじゃない:(メグ)
与えられた任務を果たしたんだ:(ラナ)
出来る限りの最善を行った:(メグ)
■━1-3
何様のつもりだ:(ラナ)
うぬぼれるな:(メグ)
責任は指揮官にある:(ラナ)
自分の任務に責任を持てばいい:(メグ)
━━━━━━━━━━━━━
※育成ポイント表示
※ラナ【悪落ち12】【信頼12】
※メグ【悪落ち9】【信頼10】
ラナの様子を見に行く
◆SAVE02
■━2-1
諦めろ、もう助からない:(ラナ)
今は怪人を追いかけろ:(メグ)
次は必ず捕まえよう:(ラナ)
メグのせいじゃない:(メグ)
■━2-2
君のせいで彼は死ぬのだ!:(ラナ)
また人が死んでもいいのか:(メグ)
我慢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ラナ)
我慢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メグ)
■━2-3
命令には従え:(ラナ)
ビルが壊れてもいいのか:(メグ)
私の判断ミスだ:(ラナ)
無力を痛感する:(メグ)
━━━━━━━━━━━━━
※育成ポイント表示
※ラナ【悪落ち24】【信頼24】
※メグ【悪落ち18】【信頼19】
ラナから助ける
■━3-1
忘れるな、これは任務だ:(ラナ)
忘れるな、これは任務だ:(メグ)
泣いたっていいんだ:(ラナ)
もっと強くなる:(メグ)
■━3-2
罪もない人が死ぬぞ:(ラナ)
これは我々にしか出来ない:(メグ)
君たちを誇りに思う:(ラナ)
今回は酷い任務だった:(メグ)
■━3-3
結局どちらにせよ人質は死ぬ:(ラナ)
感染で死ぬ人の方が多い:(メグ)
辛い役目を押し付けてしまった:(ラナ)
嫌な夜だな:(メグ)
━━━━━━━━━━━━━
※育成ポイント表示
※ラナ【悪落ち36】【信頼36】
※メグ【悪落ち27】【信頼28】
ラナを先に慰める

ラナ&メグ闇落ち END

分享到:

全部评论

登陆 后方可回复, 如果您还没有账号请先 注册